南昌儿童节彩排舞台屏幕倒塌 官方:9名幼儿被砸伤

2023.05.28 17:01 ET
南昌儿童节彩排舞台屏幕倒塌  官方:9名幼儿被砸伤 南昌儿童节彩排舞台屏幕倒塌
微博截图/锋潮科技

据中国官方央视新闻报道,5月27日下午5点半左右,南昌市青山湖区多所幼儿园在区市政公用广场进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彩排时,舞台背景显示屏突然倒塌。初步了解,有9名幼儿被砸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网络视频显示,当时舞台上约有20多名幼儿面向观众进行歌舞表演,舞台后方的一座立地大屏幕突然整体导向舞台,附近儿童瞬间被倒塌的屏幕覆盖砸倒在地,台下家长和观众发出叫喊声。

但南昌市青山湖区委随后发布的官方通报则表示,受伤幼儿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轻微伤或擦伤,均在医院继续观察,同时对孩子进行心理安抚。

有中国媒体披露,目前演出活动已被取消,舞台设施也被陆续拆除撤离,有现场人员对接近的群众进行劝阻。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