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绘报》即将停刊


2018.12.30 16:09 ET

受中国国务院机构改革影响,原中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的《中国测绘报》即将告别停刊。此后,该报信息内容将成为中国自然资源报等媒体的一部分。

据澎湃新闻介绍,《中国测绘报》诞生于1993年1月1日,至今已有近26年历史,是全国唯一的一张测绘行业报。在此期间,《中国测绘报》主管部门几经变化:历经国家测绘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自然资源部。

2018年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其中,组建自然资源部,主要职责是包括对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进行监管,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履行全民所有各类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调查和确权登记,建立自然资源有偿使用制度,负责测绘和地质勘查行业管理等。不再保留国土资源部、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责编:饶怡明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