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爆出“校园操场埋尸案” 因举报工程腐败老师遇害埋尸16年


2019.06.22 17:47 ET

湖南新晃县近日发生“校园操场埋尸”案,该具尸体已经被埋16年,舆论为之震惊。警方初步确认尸体为新晃一中的老师邓世平。邓世平的家人称,他2003年因举报学校操场工程质量问题,失踪至今。

据中国媒体新华网星期五引述邓世平称,2003年,新晃一中新修了一个操场。该校后勤老师、负责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邓世平认为操场偷工减料质量有问题,拒绝在验收单上签字。他因此与承建操场工程的校长外甥杜少平产生矛盾。没过多久,邓世平就突然失踪了,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当时就怀疑他遇害了”。2003年1月25日,家属向警方报了案。

据本台粤语部引述一位湖南知情人士报道,16年来邓世平的亲属一直在举报,甚至判断可能被埋尸操场,但是各方都没有作为;目前受害者儿子的鸣冤微博被删,估计是此事现在闹得很大,官方需要维稳,太多地方官员想继续掩盖事件。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