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立发出发前的信件 魏京生基金会首次公之于世

2022.12.05 16:57 ET
彭立发出发前的信件 魏京生基金会首次公之于世 2022年10月13日上午,在北京北三环四通桥上,有人挂上巨大反习横幅。
网络

位于美国的人权组织“魏京生基金会”周一(12月5日)发表公告,首次公开了北京四通桥上张贴反习标语的彭立发事发前发出的信件,并将第19届“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授予彭立发和所有参加白纸革命的人们。

公告介绍说,彭立发笔名彭载舟,黑龙江人,今年约48岁。他是一名科技工作者,但他忧国忧民,爱国爱民。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彭立发勇敢地站了出来,揭开了一场目前依然进行着的反独裁、争自由的,轰轰烈烈的全球性运动的序幕。

公告披露,彭立发在前往四通桥采取行动之前,于10月12日给魏京生基金会连续发送信件,强调了反对习近平独裁的要点,并希望得到外界尤其是国际社会的声援与支持。

魏京生基金会首次公开了彭立发的信件部分内容,其中提到:“我们马上要行动,不想被国安特务跟踪发现。附件内容是倒习的方案和攻略,同时也是一篇讨伐国贼习近平的檄文以及治国理政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基本方法是罢课、罢工、汽车鸣笛等非暴力合法的抗议,我们首先要点燃自由的星星之火,然后引起燎原之势,由你我大家共同参与,最后达到中南海内斗,我们期望出现像蔡锷一样的将军,一举推翻独裁政权。“信件还呼吁国内外中国人,共同起身阻止习近平非法连任。

魏京生基金会在公告中说,对彭立发的奖励,是对几十年来不断反抗中共极权暴政的人们的鼓励与表彰,也是对世界上所有反抗暴政的人们的鼓励与表彰。公告呼吁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为了自由和民主而反抗。本次奖项总额为两千美元整,但并没有说明这一奖项将如何送达受奖者。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