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习近平是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2018.03.20 12:10 ET

新当选中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称习近平是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他要求人大坚决维护习近平的权威及核心地位。

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星期二在人大闭幕式讲话说,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他还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是宪法修正案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这一思想。栗战书要求人大自觉在党中央领导下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的权威和核心地位,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