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唯一候選人李家超YouTube頻道被封

2022.04.20 07:10 ET

香港特首唯一候選人李家超的個人YouTube頻道「Johnlee2022」週三(20日)起遭終止運作。YouTube所屬的美國科技公司Google回覆本臺查詢指,遵守美國有關制裁的法律,並按服務條款執行政策,經過審查後認爲符合這些政策,決定終止有關頻道。

 

李家超同日見記者,對於Google停止其競選YouTube賬戶感到失望,但強調不會影響他的競選工程。他批評美國政府因爲他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做出無理的所謂制裁,形容是霸凌行爲。他表示,任何國家的官員都會竭盡所能,維護國家安全,即使是在美國,對方都會要求其官員這樣做。

 

被問到如果當選,會否懲罰這些執行美國製裁的公司,李家超未有正面響應,他指任何媒體如果因他被制裁而有所行動,他感到失望,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事都依法處理。

 

責編 溫曉平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