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冷落 黄婉吐槽 特习会为金正恩让路? | 中国热评 (2019-02-08)


2019.02.08

春晚冷落 黄婉吐槽 特习会为金正恩让路? | 中国热评 (2019-02-08)

这个星期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之际,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期登场。但与以往的喧嚣鼓噪不同,今年似乎少了一番网友们吐槽打趣的热闹。而在歌舞升平背后,所谓冲破道德底线的中国医药丑闻,再次给了普通百姓一个交代。国企上海新兴医药的球蛋白免疫制剂因疑似含有艾滋病毒,遭国家卫健委通报查封。与此同时,自称落马政法沙皇周永康的美籍儿媳黄婉,连续发推,公开向受迫害维权者道歉,并且吐槽在中国的不公处境。而在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再次强调,中国能否改变其经济结构将事关两国贸易协定。刘鹤此前建议的特习会,也被特朗普否决,美中贸易战前景令人担忧。

本期嘉宾:  王丹、横河、张起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