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视剧《间谍明月》停播(图)

韩国电视剧和歌舞最近走俏海外。但是,上月开播的一部电视剧《间谍明月》却因主角中途拒绝拍摄,出现了停播的情况。

2011.08.16
m0816-ko.jpg 图片:《间谍明月》的男女主角, Eric和韩艺瑟。(韩联社)
Photo: RFA


KBS电视台上月推出的电视剧《间谍明月》讲述朝鲜女战士被派到韩国,奉命接近名星并结婚,最终目的是绑架该明星,一起返回朝鲜。是一部综合间谍和爱情的闹剧。

担任间谍的女主角韩艺瑟在预订于星期天和星期一的拍摄时间,突然缺席,后来被发现她已不告而别,回到了美国洛杉矶。

由于韩国一星期约有十多部电视剧分时间段播放,大部分的戏份都是现拍现播,几乎没有“隔日之粮”,所以《间谍明月》星期一的第11集被停播。

这是韩国电视剧史上首次出现的因演员拒绝拍戏而停止播放。

停播电视剧对一般人来说,只是稀奇,并不构成重大事件,但对于戏迷和演艺界来说,停播是任何情况下都不容发生的,是演员对观众的爽约。

在舆论的高度关注下,剧组传出女主角韩艺瑟与导演之间的摩擦,她曾多次要求更换导演,并表示过在没有改善时,将会拒绝拍戏,并会前往美国。只是谁也没想到她说到做到。

在电视剧制作公司公开表示要提出法律诉讼,要求索赔,电视台表示要更换演员继续开拍的过程中,韩艺瑟突然于星期二在美国公开亮相,表示道歉,愿意尽快返回韩国,继续拍戏。

演艺界原本就比一般人的想法先进,常有老百姓想不到的大动作,上述也是异想天开的行为,并且是说到做到。

分析认为,上述停播是主角演员“耍大牌”的结果,从此不会有人再敢邀请她拍戏。但从另一角度来说,本来并不走红的《间谍明月》,因此受到舆论的充分关注,有助于收视率的提升。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驻首尔特约记者刘水的报道。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