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1-06-22)

2021.06.22
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1-06-22) 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一个纪念品商店出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头像的瓷盘。
AP

江西听友:中国人怎么这么倒霉?毛泽东主政的时候,打土豪分田地,给中国人带来很大灾难。江泽民主政时,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 能够打通自由亚洲电台,美国这样民主自由国家的热线节目,感到非常幸运。 (本人) 没有结过婚,现住在养老院。养老院里有十几个老人,领导欺上瞒下,老人们有问题无法反应。即使反应给上级领导,也是官官相护,没法解决问题。共产党欺负老百姓,欺负惯了。 1989年 “六四” 在天安门广场,解放军用坦克机枪杀老百姓。

福建听友:共产党不管谁上台都是一样,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会像东德和前苏联那样,不会改变体制。共产党说他们为了打下江山,很多先烈牺牲,才得到天下。他们为了个人利益,不会抛弃这个体制。

人狗听友:打自由亚洲电台热线,只有付费高,可以被定位的电话才可以打通,清楚通话,而且他们 (监控人员)自己听过一遍之后,才开始执行干扰命令。这是国内干扰部门通行的规则。短波收音机干扰也是一样。一些国内小粉红,举报境外的批评声音,说是希望跨境抓人。可是这些小粉红有时却惹麻烦上身,被抓到翻墙。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中的最大忧虑是看不起病。

索要翻墙软件,请发电邮给 :fankui@rfa.org。
请关注主持人林悦杨的社媒,与我们互动:

推特帐号:linyueyang01
脸书帐号:minzhushalong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