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话中南海

专栏 | 夜话中南海:却原来秦刚和乐玉成犯的是同样性质的“错误”

我们本专栏的上篇文章《举报秦刚的会不会是他驻美大使的前任崔天凯?》引来网友的质疑声不少。在这里只想提示几句,事实上几个月前就开始向笔者爆料的那位“好事者”的话题就是从“谢峰不可能是举报秦刚的传话人”开始的。此公把一篇某中文网络电视的报道“秦刚一离开美国,举报材料就到了谢峰手上,外交部人见人恨……”电邮给笔者,并不厌其烦地分析说,秦刚离开美国之后,谢峰还在外交部副部长的位置上继续坐了四个多月。当时的中国驻美大使馆里的“吹哨人”不是把揭发材料交到或者寄到中纪委或者外交部纪检组,而是交给或者寄给人在北京的一位副部长,怎么可能?

夜话中南海

gaoxin-280.jpg本节目以中共高层人事动向为关注点,以其内部错综复杂的派系分野,势力分布及权力斗争的历史演进为主要内容,以人事异动及权力分配将如何影响未来政策走向为主题。主持人高新先生长期从事中共高层研究,已撰写了十七本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