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三胖远行国航护送 阿萨德访朝中东装满炸药


2018.06.11
onchina0611.jpg 【直击中国】三胖远行国航护送 阿萨德访朝中东装满炸药
Reuters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日(10日)抵达新加坡,从路透社画面可见,三胖乘坐的飞机可以确认,就是中国国际航空(国航)的波音747客机。机身上有五星旗与国航的标志。

有报道说,金正恩专机经过中国领空,有战机护航。这对中国来说,历史上少有。

笔者看来,金三胖要求中方像守护婴儿一样护卫他,主要还是怕美国、韩国的斩首行动。换句话说,三胖要抓个垫背,如果美国敢于斩首,还要顾及对习近平的承诺和给中国军队面子。美国总不能在中国空军眼皮底下,把三胖打掉吧?

但是,打掉三胖,中国就会与美国全面开战吗?这是三胖对中朝友谊自我感觉良好,也是他对习近平个人感觉良好的意淫心态而已。

历史上,确实有过每当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访问中国,中方都派出与如同保护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规格的特警。金家父子三辈都不敢坐飞机,他们都有著毛泽东一样的帝王多疑症,都非常怕被暗杀,说白了就是怕死!他们只有活著,才有本钱欺压人民、延长统治和捣乱世界秩序。

说三胖怕死,还不是没有半点道理,马航在短时间内就出事过两次。一次是2014年,另外一次则是2016年10月。马航MH17被俄罗斯导弹击毁,普京为何下此狠手尚是一个谜。

三胖此行带著自己有权有势的妹妹,去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朝鲜国内也正在做样子,正拆卸导弹试验场,给特朗普大叔和世界看。但是,这改变不了他专制的本质。三胖只是向世界发出欺骗的假象,换取解除经济制裁,并赢得时间发展核武。

明白了这一点,特朗普总统就应当在三胖真人赶到新加坡后,快速布置斩首行动。特别是6月12日谈不好,三胖有来无回,才是消除定时核弹的最佳办法。

笔者看来,这样的斩首行动,意义不会亚于1945年美国对日本使用原子弹「小男孩」;不同之处,是这次要消灭「小胖子」。

三胖出行新加坡,中国要消除这个核地雷,要消除对包括北京在内的国家安全威胁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消灭一个金三胖,远比打掉一个马航370,掩盖江家按需杀人的丑闻重要得多。那就要看习近平,是否有真正智慧?

三胖在西方留学过,但他不过是第二个东方的阿萨德。世界少一个阿萨德,少一个三胖,世界才会更安全。

说到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大家不要忘记,6月3日朝鲜《劳动日报》向外界透露,阿萨德已经收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邀请,不久将作为金正恩登基后,首个外国领导人访问平壤。

中国中央电视台是这样报道:对于近来由于金正恩阁下杰出的政治才干和智慧领导所带来朝鲜的繁荣,世界另眼相看……

金正恩请阿萨德到朝鲜访问,无非是彼此继续交流如何更有效、更残酷地统治人民,这是其一。其二,三胖一定会把表面上裁减了、销毁了的小型核武器和生化武器来换取美元和石油。对此,美国五角大楼的战略专家们,看不明白,那就是他们的失职。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