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热线:听众谈国内同性恋问题


2015.12.04

广州听众陈同学来电指,前几天是世界艾滋病日,中国卫生部出台了有关艾滋病的感染报告,指出有百分之八十三的艾滋病是经由男性同性恋者传播出来的。

消息出来不久,不少网友和朋友迅速远离他。他质疑这个报告的真实性,另外,也对不少国内人不愿意接纳他们这个群体,令他感到失望。

他指出,男同性恋这个群体虽然在中国的名声不是很好,但是吸毒、滥交等是少数现像,不能够代表这个群体的绝大多数人。他指,男同性恋只是性取向不同,并不是什么作奸犯科的事,希望大众不要以有色眼光来看待他们。

目前,在世界的许多国家,同性恋已经得到了认可,大部分国家也允许同性恋结婚,所以中国政府有需要制定与同性恋相关的法律,来保障这个团体的利益。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