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茶居:打虎越多,政权形象越丑陋(上下集)


2015.01.05

广州黄先生来电,说到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之后,又拿下令计划。凑足一个“新四人帮”。这就像官二代里出了薄瓜瓜这位“超级模特”还不够,又捧出另一个“超模”,大内总管、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之子。有其子必有其父,成了政权的形象一个注脚。


令公子是北大学生,于北京四环路开着法拉利跑车肇祸,当场身死,车上两女子用官方词语是“衣衫不整”。这宗车祸竟见全城戒备,军车与武警穿梭巡逻。时值薄王案初发,京城风声鹤唳,网上一度疯传北京“政变”。


黄先生说,试问令计划的公务员薪酬如何买得起法拉利?有权在手,他们怎可能不先富起来呢?于是联想起香港的“国民教育”教科书说中国共产党是“团结进步无私的执政集团”,而西方民主制度是“政党恶斗,人民当灾”。难怪这些红色家族都很“进步”,国家就是他们的,无公私之分,于是他们很“无私”。


美国未来的总统大选,正进入“政党恶斗”高潮,于是“人民当灾”。中共拿下新四人帮,这不叫“恶斗”,反而证明共产党是如何公正严明,人民自然不会“当灾”,反而万众归心,这真是贻笑天下!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