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013/11/29)


2013.11.29

 

-----东莞镇高官拥100套房产被调查

东莞市纪委周五(29日) 晚公布﹐广东东莞武装部部长林伟忠涉嫌违纪﹐正被组织调查。

新华社报道﹐身兼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的林伟忠﹐日前有网帖指其拥有房产超过100套﹐总值人民币近20亿元。网帖并指他滥用职权﹑买官卖官﹑包养情妇等。


------北京摔死女童案被告二审维持死刑

北京市大兴区男子韩磊当街摔死女童案二审宣判﹐法院维持死刑原判。

案发今年7月23日,39岁的被告韩磊乘朋友李明驾驶的私家车,因停车问题与推婴儿车的妇人发生争执,韩磊殴打该名妇女后,又将她的2岁女儿从婴儿车内抓起,举过头顶摔在地上,致女童死亡,事后两人驾车逃离现场。

韩磊曾在庭上辩称,事发时天色昏暗,将婴儿车误以为购物车,更不知道举起的是一个婴儿。

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韩磊在今年9月被判死刑后提出上诉。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