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腕清零】上海「解封」民眾惡夢未止:藝人外地拍劇再隔離14天

2022.06.03
【鐵腕清零】上海「解封」民眾惡夢未止:藝人外地拍劇再隔離14天 上海「解封」民眾惡夢未止:藝人陳赫外地拍劇再隔離14天。
陳赫微博截圖

中國爆發OMICRON疫情,上海市兩個多月來實施嚴苛封控措施。5月底,上海當局終於宣布6月1日逐步「解封」,但中國各地紛紛對上海人實施嚴格隔離措施,另一場惡夢才剛開始。藝人陳赫日前在社交平台發布短片,稱剛結束70多天的隔離,又開始了14天外地隔離。這條短片現已被移除,但仍有超過180萬次點擊率。

5月31日晚上,因出演處境喜劇《愛情公寓》而走紅的陳赫在社交平台高調發布短片,指上海封城70多天,心情複雜,又稱要「慶祝」上海再過幾個小時終於要解封。

陳赫:在上海隔離了七十多天,真的內心是非常非常的複雜........但是不管怎麼樣,終於要解封了,這是一個特別特別好的事情 ........再過幾個小時 ………

不過,所謂「慶祝」上海解封的「好事」原來還有一個轉折:陳赫剛結束70多天的隔離,又開始了14天隔離,陳赫痛苦的表情溢於言表。

陳赫: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今天開了十幾個小時的汽車,到了外地,重新開始隔離十四天。

有網友看完短片後覺得這像一齣滑稽喜劇,說:不好意思,當你說隔離14天的時候我笑了!但亦有網民覺得這是一幕悲劇,說:看!把陳赫都隔離的瘦成這樣了!有網民直言:估計陳赫再被隔離下去,就快被逼瘋了!

記者/責編:方德豪 網編:劉定堅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