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山东家乡亲人续受迫害


2013.04.29

到美国做访问学者的山东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其侄子陈克贵在狱中确诊患有阑尾炎,急需紧急治疗,但是狱方除了给几片抗生素药片外,拒绝提供其他必要的治疗手段。

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透露,陈光诚山东家乡传来的消息,获知陈克贵目前的病情。另外,陈克贵的父亲、即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的住宅,周六半夜再遭受砖块石头的袭击,这是近一星期以来的第三次同类袭击事件,而院子里种的树苗继续被人拔除破坏。

对华援助协会对这种流氓行为表示震惊和谴责,并已经联系美国、欧盟和英国政府领导人,敦促各国政府紧急关注。同时呼吁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本著基本人道主义精神,将陈克贵转入医院治疗以防危及生命。此外,根据中美去年就陈光诚离开中国前达成的协议,立刻制止当地政府暴力骚扰陈光诚家族的违法行径。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