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資源廳前副廳長涉受賄被雙開


2019.05.20
wang-ping.jpg 國土資源廳前副廳長兼黨委委員王平,因轉移財產、收受禮金等違紀違法問題,給予「雙開」處分,及移送檢察部門起訴。(網上截圖)

四川省紀委監委周一(20日)公布,國土資源廳前副廳長兼黨委委員王平,因轉移財產、收受禮金等違紀違法問題,給予「雙開」處分,及移送檢察部門起訴。

通報指出,王平涉及濫用職權、受賄等違法行為,經省紀委常委會、省監委委務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對其採取上述處分。

省監委委務會議指出,王平喪失理念,法紀意識淡薄;不按規定報告個人事項,收受管理和服務對象禮金,又利用其職務便利,在礦業權審批過程中以權謀私,致使國家財產遭受重大損失。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