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东两高官违纪受查


2019.06.25
china-corruption620.jpg 2018年10月26日,时任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的邓新华(左二)陪同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在校内进行参观考察。(湖南理工学院)

湖北及广东两名高级官员,同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周一(24日)公布,湖北省黄石市委前秘书长邓新华,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受查。

54岁的邓新华,落马前亦兼任湖北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他拥有公共管理硕士学历,1983年开始,长年在湖北省工作。

另外,广东省河源市纪委监委同日发布消息,市政协副秘书长古敏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现年57岁的古敏生是广东东源人,于1988年起调到河源市工作,今年3月升任市政协副秘书长,惟履新才3个月便受查。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