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扣派出所離奇死亡


2016.06.29

安徽省合肥市一名男子被帶到派 出所後離奇死亡,遺體戴着手銬和腳鐐,家人質疑死因有可疑。

死者陳義政患有糖尿病,他妻子瞿女士向內地媒體指出,丈夫被帶到瑤海區方廟派 出所12小時後離奇死亡。

遺體於問話室被發現時,仍戴着手銬和腳鐐,頸部有一條繩子,且有明顯勒痕。當局已介入調查,死因就有待驗屍查證。

陳義政妻子瞿女士憶述,上周二(21日)晚兩人與朋友聚會,後因與其中一人的妻子爭執,丈夫被警員查問時說了髒話並有肢體衝突,一行人其後被帶到派出所。

當晚丈夫被鎖上手銬、腳鐐帶進1號問話室。問話期間曾與警員口角,疑因此被針對,除多次要求上廁所未獲理會,同行其他人凌晨錄完口供時,他仍被鎖在問話室。

瞿女士指由於丈夫患有糖尿病,故翌日早上5時許帶同藥物找丈夫,但警方推說派出所未正式上班;4小時後她才可與丈夫接觸,當時丈夫表示身體不舒服,甚麼都不想吃。

同日早上11時許,丈夫被問話近12小時仍未獲釋,心生疑慮衝入問 話室查看,卻赫然發現丈夫倒臥在地,醫生到場檢查後發現,陳義政已死去多時。

合肥市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仍向當區分局了解事件。

據稱涉事警員正被調查,陳義政妻子曾提出查看監控畫面,但警方以案件仍在取證階段為由拒絕。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