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人數超過1390萬 印度成第三個破百萬國家


2020.07.17
global-sick 印度成第三個破百萬國家。(路透社)

全球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人數增至超過1390萬,累計死亡人數超過59萬。美國周四(16日)新增確診個案達到77255宗,創單日新高。目前美國累計新冠病例接近370萬宗,累計逾14萬人死亡。印度累計確診病例到周五(17日)突破一百萬宗,成為繼美國和巴西之後,第三個確診病例數目過百萬的國家。

在香港,周五新增58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包括50宗本地個案。東華三院表示,周四晚至周五早相繼獲悉,位於黃竹坑的東華三院賽馬會朗逸居,有3人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包括1名照顧員、1名92歲院友及1名登記護士。一名71歲有長期病患女子,在律敦治醫院初步確診,並於周五下午離世。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