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电台辧事处被破坏 台长形容「政治恐吓」


2019.07.01
hk-damage.jpg 2019年7月1日,香港「民间电台」办事处的玻璃门被击碎,四蒙面汉闯入破坏。(民间电台facebook视频截图)

继香港政团「人民力量」在九龙湾的会址遭人闯入,破坏大批七一游行的示威物品后,另一泛民组织民间电台的辧事处周一(1日)亦被破坏,台长曾健成(阿牛)形容是「政治恐吓」。

政团「社民连」周一早上发出民间电台被破坏消息,阿牛指大约于周一凌晨2时半,四名蒙面男子手持铁锤、垒球棍、水喉通等,击破民间电台办事处的玻璃门,威胁当时在场的阿牛并大肆破坏,他其后报警求助。

根据阿牛上载社交网视频,电台办事处玻璃门被打碎,玻璃散落地上,而办事处内桌子,有相信被硬物击毁的痕迹。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