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總統彭斯辦公室 破格接待大專學界代表團


2019.09.27
0927-US-Visit.jpg 2019年9月26日,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邵嵐及德國難民黃台仰到訪白宮。(文海欣 / 馬立克 攝)

美國副總統彭斯辦公室 破格接待大專學界代表團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邵嵐及德國難民黃台仰,於美東當地時間周四(26日)到訪白宮,與副總統彭斯辦公室及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職員會晤。代表團向本台透露,繼續爭取美方官員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支持。(文海欣 / 馬立克 報道)

代表團對美國的對華政策亦表讚同,以對抗威權中國。邵嵐說,中國治下新疆發生集中營,情況正在香港上演。希望表達香港在區域安全上,對美國致關重要。

港方團員表示,訪問期間與美國外交政圈人士、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成員見面,均看到華府對香港的支持,支持更獲跨黨派共識。至於《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否會百分百獲得通過,團員表示,仍要透過各種方法繼續遊說。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