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感谢南韩承认香港国歌」 港警拘42岁男

2022.11.22
网上「感谢南韩承认香港国歌」 港警拘42岁男 早前港队在南韩参加亚洲七榄赛,比赛前主办方播放了反修例歌曲《愿荣光归香港》,而非中国国歌。港媒报道,一名42岁男子转载相关片段,并感谢南韩「承认香港国歌」。港警国安处周一拘捕这名男子,称他「涉嫌违反作出具煽动意图的作为罪」。
粤语组制图

早前港队在南韩参加亚洲七榄赛,比赛前主办方播放了反修例歌曲《愿荣光归香港》,而非中国国歌。港媒报道,一名42岁男子转载相关片段,并感谢南韩「承认香港国歌」。港警国安处周一拘捕这名男子,称他「涉嫌违反作出具煽动意图的作为罪」。 

港媒报道指,被捕男子于上年至今年期间持续发布支持抗争讯息,曾表示「首要做的事就是为香港抗争」,呼吁反抗防疫政策,港警认为这些言论「企图延续违法行为」。 

港媒又引述警方国安处指,该男子正被扣留调查,港警搜查他的住所和办公室,并检走其电子通讯工具。 

责编:方德豪 网编:江复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