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區遊行 示威者戴口罩反對禁蒙面法

今日有大批市民由銅鑼灣遊行至中環,表達對《禁止蒙面規例》的不滿。遊行人士大部分人都有戴口罩及帽,遊行人士到達遮打花園後散去。

一名參加遊行的女士表示,自己已退休,不擔心因《禁止蒙面規例》被捕,會繼續戴口罩上街。在銅鑼灣中央圖書館,有廿多輛警車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