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货轮与大陆军舰擦撞俱受损 台船回航陆舰拒停搜证


2019.08.01
tw-collision 2019年7月31日,台湾货轮「友泰一号」与大陆军舰擦撞后,船身受损。(台湾海巡署图片)

一艘台湾货轮与大陆军舰在金门附近擦撞,台湾货轮船身受损幸没人受伤,而大陆军舰亦受损。

台湾的海巡署周四(1日)表示,一艘高雄注册货轮「友泰一号」,周三(7月31日)晚8时许在金门料罗港附近东南方水域,与一艘大陆军舰擦撞,海巡署获报后成立应变中心并派海巡艇到现场,其后与货船取得联络,确认货轮船身受损,船员都无恙。

海巡署指大陆军舰事后曾向「友泰一号」表达,希望一同返回厦门,但「友泰一号」拒绝并回航。

海巡署经搜寻后与涉事大陆军舰取得联络,对方指因船身受损要返回厦门港口维修,不同意停船接受搜集证据。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