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封城】社区大爆发 中共纪委处分26名地方官

2021.12.24
【西安封城】社区大爆发 中共纪委处分26名地方官 2021年12月23日,中国陜西省西安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局实施旅行限制,公安和工作人员穿著防护装备在一个火车站的入口处检查一名旅客的证件。
路透社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自12月4日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西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督检查,处理相关责任人26名,但其中只有两宗进行通报,涉及14人。

据央视新闻一加一微博消息,西安市本轮疫情已经形成了隐匿的社区传播。帖文承认,社区传播没有找到源头,现在几条传染链相互之间的关系还都不是很明晰,「整个社区传播已经比较广泛」。最近这几天西安市出现个案比较多、比较集中的爆发。专家研判,西安已经进入了个案的高发期。

据国家卫健委,12月23日0时至24时,陜西新增确诊个案52宗,其中西安市49宗、延安市2宗、咸阳市1宗。

记者/责编:方德豪 网编:刘定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