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前副省长虞海燕受贿逾6500万判囚15年


2018.07.18
china-sentence 2018年7月18日,甘肃省前副省长虞海燕受贿罪成判刑。(重庆市第一中院网页图片)

甘肃省前副省长虞海燕被判受贿逾6500万元人民币罪成,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罚款600万。

大陆媒体周三(18日)报道,重庆市第一中院周三公开一审宣判,甘肃省委前常委、省政府前副省长虞海燕受贿案。

经审理查明,虞海燕在1998至2016年间,利用担任酒泉钢铁集团厂长、总经理、董事长,以至甘肃省国资委主任、副省长等职务便利,在产品销售、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及职务调整晋升等事项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妻李岩华,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超过6563万元。

虞海燕认罪悔罪兼积极退赃,法院依法从轻处罚,虞海燕当庭表示接受判决,不会上诉。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