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初中生遭5同學拖入廁所活活打死


2019.04.30
student.jpg 甘肅省定西市發生學生欺凌事件,一名就讀中二的14歲學生,被5名同學從教室強行拖進廁所圍毆重傷,事發兩小時後才被送到醫院,無奈傷勢嚴重不治。(隴西縣公安局微信通報)

甘肅省定西市發生學生欺凌事件,一名就讀中二的14歲學生,被5名同學從教室強行拖進廁所圍毆重傷,事發兩小時後才被送到醫院,無奈傷勢嚴重不治。

當地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事發地點為隴西縣渭河初級中學,上周二(23日)下午事發時,目擊的同學並沒有即時向老師報告。

死者母親向當地媒體求助,希望能替兒子討回一個公道。

死者母親說,她接到通知趕到學校時,孩子已經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往醫院經醫生診斷後,證實孩子傷勢相當嚴重,頭部血管破裂,其後轉院搶救,但最後還是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隴西縣教育體育局一名工作人員透露,事發地點是在校外,而且是中午休息時間,施暴者也是校內學生,應該是因為個別糾紛引起。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