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

评论

Anonymous
2010/01/22 23:36

如果未得当事人同意,擅自説”接受本台”采访做法,让外界觉得贵台管理很有问题!

Anonymous
2010/01/21 05:48

Great speech by Hillary and congrats to Isaac Mao and to Michael Anti for being selected to meet with her. Such great representatives!!!

Anonymous
2010/01/21 12:29

安替在twitter 上说,
mranti: 自由亚洲之声的华盛顿记者能否有点职业道德?胡乱编造我的讲话,令人气愤之极。
mranti 对不起,自由亚洲之声华盛顿记者这种偷偷摸摸的做法,按想象编造情节的做法,我无法接受。请贵台以后别采访引用我了。

Anonymous
2010/01/25 08:42

安替也不要太过分,什么一次出错,就警告媒体不许应用你,你算老几?为什么不能引用?你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搞媒体的,媒体要应用你需要经过你同意?看你那副样子,想两边讨好,觉得有点恶心。美国也是瞎了眼,竟然把你作为中国网民的代表来接见,难怪美国人什么也干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