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浪漫城市榜 京沪穗深不入前10位


2016.02.14

周日(14日)是年初七人日,亦是西方的情人节,内地购物平台网站根据爱情书籍的销量,制订出去年浪漫城市排行榜,河南的郑州、内蒙古自治区的鄂尔多斯和包头市,位列前三甲,而前10位中有6个是北方城市,数量首次超越南方。

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不入前10位,排名更下降,亚马逊中国连续第3年发布年度浪漫城市排行榜,该榜是在全国GDP排名前50的城市中,综合各城市在爱情、婚恋、浪漫等题材的书本及电子书销量,而得出排名。

第4至第10位,分别是山东淄博、福建泉州、山东临沂、浙江宁波、嘉兴、绍兴及黑龙江哈尔滨。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