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国安法与23条狂打香港;台修宪,两岸会否打仗?


2020.05.21
fuzi0521-web 【中国与世界】国安法与23条狂打香港;台修宪,两岸会否打仗?

【中国与世界】国安法与23条狂打香港;台修宪,两岸会否打仗?

中共突然把大陆的《国安法》变成「港版国安法」,并通过《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推行,暂代23条发挥作用。其目的就是要扼杀所有「不稳定因素」(包括来自海外和内地)通过香港起作用,动摇中共政权。此举势必对香港政治、经济、社会均产生巨大冲击。此外,台湾拒绝「一国两制」,并将修宪,这会否引致两岸兵戎相见?请听学者分析。

嘉宾:叶国豪(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硏究中心兼任讲师)
主持:刘锐绍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