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如洪鍾】飯友涉強姦爆鑊 海關入境處長扮傻

2021.07.09

香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員接二連三爆醜聞!先有國安處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被斷正,周四(8日)再有入境處處長區嘉宏及海關關長鄧以海被揭在三月時出席為數約10人的飯局,無視限聚令!

國安領導其身不正,何以正人?可是偏偏兩人事後各只被罰款5,000元,惟政府一直無公布事件。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該飯局席間除區嘉宏、鄧以海,據報還有中國民企「恒大集團」一名高層;《明報》報道,該飯局中有人涉及一宗強姦案。警方證實拘捕一名男子,已落案起訴他企圖強姦。

《立場新聞》調查報道,飯局會所「隨緣匯」檔次甚高,飯局按人頭收費,設 2,380、3,380 及 3,880元等三個價格,名酒佳餚雪茄樣樣有!兩位高官是否自費?廉正公署為何還不介不調查?

區嘉宏、鄧以海和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三名高官,與強姦疑犯同桌共歡,一句「誤以為」場地不受限聚令規管罰款五千了事,對付獻花平民就動輒得咎限聚令侍候,這何以服眾?

主持:鍾劍華、曹嘉超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