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上海市民在街頭掛標語被傳喚

2022.04.20 12:43 ET

民生觀察網消息,三位上海市民日前在市內主幹道華山路掛出標語,反對上海持續封城及其次生災害等等。但短短几小時後,標語就被警方移除,這三個人次日凌晨還被傳喚。

據悉,上週日晚間,他們在華山路掛出了四條標語,內容分別是“反對無限制封城”、“人們正在死去”、“逝者名單”、“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但這些標語很快就被撤下。次日凌晨三點,這三個人被警方上門帶走,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才獲釋。目前,三人的手機被收繳,一個月後進行定性,罪名很可能是“尋釁滋事”,他們目前暫時安全。

消息還提到,微博網友“科馬德雷斯坡”週一發文說,前一天晚上掛標語的其中一人是他多年的好友,他還轉述了此人想對大家說的話,包括“無論結果如何,他認爲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正義的”、“大家的後續傳播完整了這一行動的意義”等等。
(責編:家傲)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