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巡司顶教会分堂再次被取缔并遭行政处罚

2021.02.27 16:11 ET
厦门巡司顶教会分堂再次被取缔并遭行政处罚 厦门思明区民宗局对王晓飞的处罚决定书
(来自杨希伯传道的脸书)

据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披露,2月24日,厦门巡司顶教会带领人杨希伯的妻子王晓飞,收到厦门思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为她未经宗教事务部门批准而在湖滨东路6号华龙大厦2004室擅自设立“巡司顶分堂”的行为,违反了《宗教事务条例》,对“巡司顶分堂”予以取缔。

王晓飞的丈夫杨希伯在脸书透露,24号那天他外出讲道,民宗局及有关部门上门时自己正好不在,有关部门就对王晓飞进行了问询和笔录,并对王晓飞下达了处罚决定书。

巡司顶教会是厦门最大的家庭教会,于2019年5月19日被取缔。此后不断更换聚会地点,都先后被取缔。

据悉,不仅厦门,其他城市也在春节期间加紧取缔家庭教会,仅河北省山河县燕郊镇就查封了十几个家庭教会。

春节期间还传出河南平顶山政府挨家挨户撕基督徒家门上春联的消息。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