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官胆气何来?(刘青)


2019.01.31
gx.jpg 图片:王胜俊(左);周强。(资料图片)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近年来不断在网络爆料,其言论成为大陆广受关注的新闻。崔永元最新引发舆论爆炸的言论,是直接点名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及上千亿元案件最重要卷宗被窃事件。此案已经中共多极法院审理十余年,案情简单不过,是陕西官府抢劫矿权所有人赵发琦的权益,而且早已经被陕西高院判决赵发琦胜诉。

但陕西官方不服而上诉北京最高法院,同时陕西政府密函最高法院对此案横加干预,称此判决“影响陕西省的社会稳定”。于是从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以降,一而再再而三施加压力,强迫最高法院审理此案法官王林清,对之做没有法律依据的判罚。遭王林清抵制后,案卷中最重要的部分文件不翼而飞,而存放案卷门前的两个摄像头同时坏了。

王林清向上级报告此情况,上级不急不躁不以为然。王林清深感恐惧和生命威胁,于是对自己录音录像讲述情况,并明确表示这是留下证据,是为了保护自己免遭不测。王林清此举绝非过度忧虑恐惧,乃因大陆目前已是无法无天黑社会。中共内部因为权争、分赃不均或罪行暴露,而杀人灭口、泄愤、铲除对手,已成现象有专用名词来表述了,被称之为“被跳楼”‘被忧郁症自杀’等等。薄熙来手下原最得力干将王立军,作为警察头目便深谙此道,所以发生与薄熙来严重冲突后,化妆潜逃美国领事馆保命,而薄熙来也毫不含糊武装包围美国领事馆索人,毫无疑问王立军一旦落入薄手,定有高招让其命赴黄泉。

中共最高法院的千亿矿权案,其嚣张犯案的程度绝不低于薄王案。第一是陕西当局密函干涉,以社会稳定胁迫最高法院违法办案。第二是最高法院院长以下各级法官,公然配合陕西强迫法官枉法裁决。第三是明目张胆偷盗千亿案卷宗,毁坏摄像头创造“死无对证”。第四是公告天下反诬崔永元造谣,不得不认帐后又秘密拘押法官王林清,虽然崔永元与王林清已通话但性命堪忧依然存在。

中共最高法院所做的这些事情,每一件只要追究秒秒钟便败露,中共最高法院则摆明了“就是老子你能咋样”。中共最高法院之所以如此肆无忌惮,第一这不过是中共霸凌下的大陆真相,不过是恰巧崔永元揭露引发了高度关注。而崔永元揭露未被屏蔽和打压,无疑是中共内部权争所导致的。这其实表明了类似案件大量存在,仅因为没有类似巧合而湮没于中共造成的浩瀚冤海。

第二涉及此案的是中共顶层权势人物,不仅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而且中共执掌政法委的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就是此案之所以纠缠十余年的祸首。此案发轫之时赵乐际是陕西省委书记,发密函给最高法院绝无可能不经他首肯。眼下赵乐际接掌王岐山的大权,这也说明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为何愿意亲自出面为千亿矿权案干下作脏活。赵乐际以及周强,可谓中共顶了天的司法人物,所以干任何脏活全敢于堂而皇之。对他们而言胆敢不服者,灭掉不过是动动嘴的事。

第三是中共官员只要跟对帮派,就有了贪赃枉法不受追究的特权。尤其是习近平执掌大权后,大肆选择性反贪,也就是只收拾非嫡系的贪官,习近平的根基红二代,以及习近平培植的习家军,更不要说屡屡被揭发的习王家族,不论国际上如何人声鼎沸、证据确凿都可以安之如素稳如泰山。现在陷于舆论漩涡千亿矿权案,或许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成为舍车马保将帅的牺牲品,但习家军的股肱大员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依照栗战书的模式当是轻舟过万山,除非习近平本人朝不保夕自当别论。所谓的最高法院千亿矿权案,只是让世界又一次见识中共何其腐败污浊,而习近平的反腐正是腐败官员胆气十足的根源。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