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國】范冰冰「稅沒稅」 名嘴怒捅武媚娘


2018.06.04
onchina0604.jpg 【直擊中國】范冰冰「稅沒稅」 名嘴怒捅武媚娘

大陸明嘴央視前主持崔永元在六一兒童節前網上發功,對大陸當紅影星范冰冰、北京影視大腕電影《手機》、《老炮兒》的導演馮小剛,還有馮小剛老婆徐帆開撕。這對5月11日走過法國康城影展紅地毯,又在幾天前拿過「國家精神造就者榮譽」大獎的范冰冰來說,無疑是當頭一棒。

崔永元在首日的博文中說:你不用演,你是真的爛。范冰冰竟然以演過的武則天媚娘的口氣回文:武月今日心情很好!

崔永元在央視曾紅透一方,也是個新聞人物;為私怨也好、為公義也好,崔永元現在與范冰冰一起上了大陸的娛樂版。崔猛烈回擊,說要把范冰冰的貓膩合同一起刊發出來,明示暗示大陸影圈有天價片酬的陰陽合同。一部片片酬是6000萬,還1000報稅,5000萬私留。崔永元還說,馮小剛夠亂,徐帆夠貪。

面對崔永元的指控,大腕馮小剛明白崔永元的猛捅爆料,不是空穴來風,而是底牌在握。於是老炮就和老婆徐帆保持靜默不回擊;可是范冰冰就要和崔永元鬥機靈,范還要求崔永元道歉,否則就以誹謗罪起訴這前央視名嘴。

范冰冰的回嘴,則是激起了崔永元更加猛烈的進攻。崔永元語帶雙關,暗諷「 一個真敢給,一個真敢領」;是否要扯出大陸影視界更多的黑幕不得而知,崔永元說,還有一抽屜的合同,「隨便拿出來一個當事人都得進去,不光范冰冰,牽扯到的全是大腕!」

崔范之爭,曝露了大陸影視圈巨額逃稅的潛規則與眾多的腐敗。

素有毛左之稱的《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在輿論圈沉默幾天後亦加了一腳,毛左也要跟進說事。胡錫進不敢直接招惹范冰冰,就拿被打得緩不過氣的劉曉慶,當年偷稅的判刑來說。胡錫進還借內涵段子手的幽默,以「范冰冰稅沒稅」作爲提示導語。

有人說,武媚范冰冰在國內有護花使者,有「爺爺」當後台,那她當然知道自己的權力有含金量。那,武媚為何5月29日來了美國?還被眼尖的網友,野生捕獲出現在拉斯维加斯的機場。

是武媚快變成白骨精了,在北京名利場的保護罩已經融化了?

范冰冰前往美國後,江蘇地方稅務局跟進,宣布對崔永元反映的問題開始調查。這次公安部和國家稅偵局是否立案?立案後范冰冰若去美不歸,是否發紅通?事態如何發展,恐怕網友更關心的,是武媚護花使者如何善後。

6月3日,范冰冰工作室回應,其工作室及范冰冰從未有以陰陽合同的方式簽約,會全力配合調查。

-趙岩


(以上評論純屬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