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來信】聽眾問Chromebook如何翻牆


2016.05.20

”您好!我是來自珠海。

以前慣用Windows系統,但隨著Microsoft技術update再生,變得生怕漏洞而剛好轉用Google的Chromebook,但難找到好像賽風等(翻牆軟件)。各位有沒有好心人士提供Chromebook翻牆方法?謝謝!”

答:翻牆問答主持人李建軍指,第一個方法是使用Chromebook內置的VPN功能;另一個方法,那就是製作Tails的手指,在USB手指上啟動Chromebook並在Tails上執行各類軟件。

有關詳細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chromebook-05202016073941.html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