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茶居】萧建华「被死亡」?传说还有王立军


2018.09.28
callin.jpg 【九鼎茶居】萧建华「被死亡」?传说还有王立军

旧金山黎先生来电,谈网络流言称萧建华已经「被死亡」,微博上有一条推文「建华走好」,后来很快被删除。网传王立军也已经被死亡,这一传言不知真伪,但大连富豪徐明还有两个月就刑满释放之时,就在狱中洗澡「心脏病发」猝死;和许多权贵有来往的气功师王林也在狱中被死亡。海南航空公司的王健在法国普罗旺斯莫名其妙地坠地死亡。这些都是强国奇案。

黎先生说,所有被死亡的事主,无一不是掌握党国机密或者丑闻,而从来没有听说过红色基因的金枝玉叶犯案会被死亡。薄熙来不是好端端的?

再看李鹏家族,李小琳被网民评为十大「人品最差」者之一,山西在李小鹏治内隧道塌方死人及化学毒液泄漏均瞒报,李家次子李小勇早就身涉期货交易欺诈而避祸海外,这一窝金枝玉叶不也好端端的吗?前云南省委书记、前水电部副部长高严为李鹏亲信,后任国家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兼总经理,此人早在十年前便卷款外逃,而他的副手正是李小鹏,案发后李家却毫发不损。李小琳称:经济命脉掌握在红二代手里是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然而国家经济命脉都把持在一堆显赫家族手里,这样国家真的安全吗?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