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市民联署 要求许智峯为抢手机落台


2018.05.21

针对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峯,涉嫌强抢保安局女行政主任手机而成立的「要求许智峯下台大联盟」,近日收集到约6000个市民签名,并希望在本周三(23日)前收集1万个,于周三到立法会递交。

收集联署的深水埗区议员李梓敬指出,强抢手机的行为事态严重,许智峯没有资格担任议员,希望透过联署行动,向立法会议员施压,支持弹劾许智峯。

另外,新民党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将于本周三提出谴责许智峯的动议,按照一般程序,届时若无议员就谴责议案提出反对,便直接交由调查委员会处理。

而在调查委员会完成调查后动议将回到立法会大会,如届时在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立法会议员支持议案,许智峯将丧失议席。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