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团体游行要求惩处占领运动发起人


2018.01.01
occupy1 亲政府团体「保卫香港运动」,在坚拿道东鹅颈桥天桥底,高呼「港独泛民」祸港殃民的口号。
 

亲政府团体「保卫香港运动」,元旦日亦举行游行集会,要求检控曾参与占领运动的人士,约六十人由铜锣湾百德新街游行至坚拿道东鹅颈桥天桥底,沿途高呼「港独泛民」祸港殃民的口号,批评多名占领发起人尚未受到法律制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亦未有采取法律行动,令香港市民对司法制度失去信心。

保卫香港运动主席傅振中指,占领运动发生至今已三年来,但只有少数发起人和部分被煽动的学生被判刑,大部分发起人仍逍遥法外,认为袁国强姑息养奸,强调香港是法治之都,需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望政府不要拖延令案件出现变动。

期间一度有人在鹅颈桥底手持英国旗,在对面马路向游行人士作出挑衅,双方未有酿成冲突。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