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经国日记》爆大料:蒋孝严、蒋孝慈非其所出?


2020.05.31 16:10 ET
20191218122325861523.jpg 蒋经国 (图源:维基百科)

于今年2月份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图书馆公布的前台湾领导人《蒋经国日记》最近传出爆炸性消息。

台湾《中时电子报》和《苹果日报》均报道,资深媒体人黄清龙在媒体《放言》上透露,根据蒋经国在1954年10月30日的日记,长期传闻为蒋经国情人章亚若所生的二子蒋孝严、蒋孝慈并非蒋经国的儿子,而是蒋经国的朋友王继春与章亚若所出,蒋经国只是在医院作为保人,被外界误传为蒋的儿子。

《苹果日报》随后访问台湾前立法委员蒋孝严,问及此事,蒋孝严回答说,他没有看到这个内容,不会去谈这些事情。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爆出此料的黄清龙仍对这一日记内容抱有几点怀疑,说不排除撒谎的可能,但他并没有解释蒋经国有可能在日记里撒谎的原因。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